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會發生這種情形,

 

有一陣子會覺得~~wow頭髮怎麼特別好看,怎麼吹都美!!走路被風吹都覺得在拍廣告,

 

可是突然過了一陣子又變得怎麼整理都不順手,很塌又覺得沒有型 ? 

 

所以基本上我是個非常愛用頭髮的人,非常堅信"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阿",

 

一下子想燙、一下子想染,搞得以前是媽媽翻白眼,現在是腦公翻白眼~哈哈

 

只好就一直剪短,結果後來都超後悔的~~~明明留了好久吶!!

 

 

((這時候腦公就會在旁邊火上添油說: 就說不要亂剪阿,很醜耶.....

 

但其實妳知道嗎,覺得頭髮難整理,或變得敏感,甚至頭髮掉到出水口都被阻塞了,

 

就很有可能是頭皮出了問題,但我們卻還不知道

 

這時候如果還經常性的染燙,對頭髮和頭皮的傷害會有多大吶!!

 

投影片1.JPG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自然純淨無負擔的天然草本植萃品牌-自然匯SOFEI IN NATURE

 

自然匯,一個堅持提供頭皮/頭髮正直營養的專業產品,

 

就好像環保的綠色商品,自然匯呵護著我們的頭皮/頭髮,

 

不讓身體造成負擔,同時也愛護著地球,絕不使用對環境有害的原物料!

 

 

這次自然匯特別針對了"藍銅胜肽頭皮管理養護系列"舉辦了一個小型的分享會

 

2.JPG  

 

選在非常有文青氣質的  X Teashop! 和自然匯的LOGO小葉苗根本超match啊!

 

其實不是第一次去  X Teashop了,之前就曾經在那邊外拍過耶!! 真是有種回娘家的感覺...哈哈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餐點多為輕食與一些甜點,整個環境有種緩慢、舒適的感覺,

食材都很健康,當天還有現在很夯的冷泡茶兒!!

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茶啦!特別是他們有自己的城市屋頂農場種植香草喔!

尤其自然匯的品牌LOGO就是一株小草苗,搭配上小草作給人的綠意與天然,

更可以直接傳遞自然匯想讓大家體驗到天然、無添加的產品的理念喔!

 

 

當天環境布置的超漂亮呀,有一系列的產品,以及自然匯最厲害的Nature哥都來到現場啦!!

 

5.JPG

 

 

 

 

6.JPG

 

 

7.JPG  

 

當天沒吃中餐,還好有小草作精心提供的餐點~~~還一人一份擺上桌!

 

只能說自然匯真的好用心,好難得參加的活動可以看到這麼用心的呀!!!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一開始就播了一段有點感人的微電影 ,

 

想到以前媽媽也是這樣幫我們洗頭,

 

甚至到了現在,自己也是非常細心的在幫孩子洗頭~((沒辦法當媽的總是比較容易泛淚光...

 

自然匯就好像媽媽一樣,永遠給我們的頭皮最呵護的感受呀~

 

11.JPG  

 

這支影片從11/2起已經開始曝光啦,

 

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一下,超感人搭~~ "自然匯給妳最呵護的感受 線上直播

 

 

除了介紹產品,現場實際進行頭皮檢測才是今天的重頭戲喔!

 

直接請油性頭皮的工作人員以及乾性的苡扉老師做給我們看!

 

12.JPG  

 

矮額,果然油性頭皮的人真的油光閃閃耶!

 

而且還看到毛孔邊邊都有阻塞的樣子,還有看起來像小水泡的東西~((吃飯的時候不要看,妳會吐!

 

投影片13.JPG  

 

還有看到一些比較咖啡色的髮絲,以為是染頭髮? NO!! 原來那是頭髮老化的一種現象啊!!!!((驚

 

14.JPG  

 

而乾性的頭皮就直接是苡扉老師下場做給我們看啦!!

 

DSC08194  

 

乾性的頭皮相對看起來油光就沒那麼多囉,不過感覺像是肌膚如果過乾就會有脫屑的現象~~

 

DSC08202  

另外一個可以看到整片紅通通的~~看起來好痛的樣子!

 

DSC08211  

 

原來這就是屬於敏感型頭皮的檢測結果,像是比較容易頭痛或是壓力緊繃的人,就比較有可能會有這種現象。

 

像照片中的髮根也好細,如果沒有開始認真呵護妳的頭皮~~Then,頭髮就會開始掉啦 ((好驚人

 

 

自然匯針對各種不同的頭皮肌膚類型,讓我們可以選到適合的頭皮髮養護商品,

 

所以一共有三種系列:油控去脂(橘色標籤)、補水保濕(水藍色)、舒緩鎮靜(綠色),

 

另外還有修護鎖色和健髮、去屑淨膚系列喔!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所謂藍銅胜肽,就是一種經由國際公認非藥性的健髮成分,可以深層活絡頭皮及擁有強效的修復能力,

 

就像我們平常在保養肌膚一樣,不同的頭皮肌膚和髮質也會有不同產品,

 

不管是油性、乾性甚至是敏感性,在洗髮、護髮、去角質通通都有!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一支產品就是這隻→油控去脂頭皮去角質凝露! 透明的凝膠狀,按摩了會自己慢慢發泡喔!

 

投影片17.JPG  

 

去外面洗頭的時候有些店家就會問你要不要去角質,

 

當時內心默默偷翻白眼"頭皮也要去角質?",覺得一定是個噱頭!!

 

但經過這次的分享會上知道,頭皮跟臉皮一樣都會代謝產生老化角質,

 

如果是屬於油性肌,過多的油脂分布會阻塞在毛囊處,

 

不僅頭皮不健康,頭髮更會長不出來、長(ㄓㄤˇ)不長阿~

 

 

重頭戲part2,就是自然匯頭皮管理專業團隊幫我們進行頭皮檢測,

 

這次幫我進行檢測的是苡扉老師,是通過APTF亞太頭皮管理師認證聯盟一級的頭皮管理師!

 

投影片18.JPG  

 

像是我就是髮質很細軟,但頭皮比較油,所以都要再出門前洗頭才可以,但髮尾又特別乾燥~~~

 

這就是我的頭皮狀況啦~~~有看到一些咖啡色的髮根,就其實已經在老化了

 

投影片19.JPG  

 

還有頭皮的毛孔阻塞,而且這幾根特別細的,就是要掉的頭髮啦!!

 

檢測師還說蠻多這種細根的耶.....((抱歉我哭一下

 

我非常緊張得不停追問"掉的地方還長得出頭髮嗎"~~真的好怕喔,產後掉髮到現在還停不下來耶!!

 

  

 

自己的頭髮自己救,回家就立刻把全套的自然匯產品給換上! 

 

自然匯非常用心的根據我們每個人不同的頭皮/頭髮狀況,

 

從去角質、洗髮~護髮,都精心特製了一整套專屬我們自己的頭皮/頭髮護理髮品耶!!!...

 

投影片20.JPG    

 

就說自然匯真的是好棒的品牌喔,超大方der~~~

 

 20-1.JPG  

 

 

 

帶回家認真看後,商品很多隻到底該怎麼用呢?

 

投影片21.JPG  

 

這套產品有個很特別的口訣,快跟著Nature哥來念一遍:優、淨、養、護、輕、亮。

 

也就是角質淨化、潔淨髒污、滋養敷膜、滋養調理、時時柔護與持續閃耀!

 

 

就像平常在保養臉蛋,要定期的去角質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有效果,頭皮也是一樣,

 

第一個步驟就先來用我很有興趣的這隻--角質淨化 去角質凝露--油控去脂系列

 

23.JPG  

 

平常只要2天沒洗頭,頭就超油的~~感覺都可以梳油頭,髮型超立體的阿((請叫我一聲郭進!

 

投影片24.JPG  

 

將產品直接擠在頭皮的地方,尖頭設計所以很好操作~就細細地擠出一條就好啦

 

就可以開始按摩頭皮,感覺涼涼的喔,而且泡泡越來越多~~超妙的,

 

投影片25.JPG  

 

因為內含有藍銅胜肽、多種控油、發泡配方,所以一陣子後會看到慢慢變成泡泡狀

 

可以利用這些細緻的泡泡將多餘的油脂帶出,也清潔阻塞的毛囊,

 

投影片26.JPG  

 

隨著泡泡用清水洗掉,感覺髮根的地方稍微有點澀澀、但又不會讓人感覺到過於乾澀,

 

就是一種"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概念啦~~~

 

一周兩次的頭皮去角質,我的頭皮準備要開始深呼吸!

 

 

接著就可以開始真的來洗頭啦! 雖然我的頭皮屬於油性,可是在髮絲的地方卻很乾燥,加上還屬於瘋狂掉髮期,

 

所以自然匯的檢測師就建議我帶"健髮"系列的洗髮凝露,

 

27.JPG

 

28.JPG  

 

跟一般的洗髮精質地不太一樣,超水的,要是有一天不小心倒了,應該整瓶會立刻流光的那種!哈哈~~

 

因為真的太水,一度以為量要擠很多,沒想到不用喔!!

 

29  

 

只要深壓一下的量就可以洗一次頭喔! 泡泡還超多的~~~而且味道有一股清香,很舒服!

 

使用天然的甘蔗淬煉而成的溫和起泡劑,不含人工增稠劑,

 

所以泡泡很細密,不是那種很稠的泡泡~可以安心玩泡泡囉

 

健髮系列不是特別要強調很厲害的清潔力,所以洗完後不會讓你覺得頭髮很乾澀,反而還有種柔嫩的感覺喔!

 

原來是利用添加日本專利健髮成分來活絡頭皮、滋養髮根,同時還含有綠咖啡、黑蒜精華以及蘋果賦活因子

 

在每天的洗頭都可以同時呵護敏感的頭皮與髮絲!

 

第一次清潔頭皮,第二次清潔髮絲,洗頭記得都要洗兩次喔!!

 

投影片30.JPG  

 

 

一般來說,雖然我的頭髮很乾,但我都不用潤髮或是護髮,

 

理由就是我很怕塌,所以寧願讓它乾也絕對不能塌掉!!((這什麼歪理~~哈哈

 

不過,自然匯的護髮品真的要好好地跟大家分享一下,完全不會顯塌,又能保持頭髮的柔順!

 

有兩款,分別是頭皮敷膜與護髮膜!

 

頭皮敷膜就像是頭皮的面膜,材質上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凝膠狀,給予頭皮最直接的滋養,但又不會有額外的負擔

 

32.JPG    

 

 

另一款則是用在頭髮的護髮膜,乳白色的乳狀材質,本身並不會像一般的護髮品光用手摸一摸,手就變得很細,

 

31.JPG  

 

通常在洗完頭還濕濕的時候就是頭髮吸收養分最好的時機啦,

 

稍微把水擠乾後,塗上適量的護髮膜,我通常就會先繼續洗澡、洗臉,讓產品充分被洗收後,再一起用清水沖掉,

 

沖掉後可以明顯感受到髮絲有種比較厚實的感覺,不會覺得好像很假的柔軟!  

 

投影片34.JPG  

 

 

而敷膜管狀設計,我習慣先擠在手上,然後再將產品塗抹在頭皮,

 

一樣稍微可以按摩一下,讓產品稍微吸收~~再用清水沖洗就OK啦!

 

投影片35.JPG  

 

其實頭皮敷膜和護髮膜可以一起做使用,但因為我髮質過於扁塌而最近髮量又有點過少(遮臉)

 

擔心同時一起使用會更顯塌! 所以當天詢問過諮詢師後,

 

頭皮敷膜和護髮膜我會分開使用,頭皮敷膜一周大概一次,護髮膜則是可以天天使用喔。

 

去完角質、洗髮~護髮都完成後,會發現~~~頭皮超輕鬆的,髮根處看起來真的超鬆的耶!!!

 

光只是擦乾而已,就可以看到頭髮非常蓬鬆的樣子啊!!

 

投影片36.JPG  

 

吹整的過程中,用手指畫過髮絲,非常順暢不卡絲喔!

 

整頭甩甩~~想當個頭髮最鬆的女人,就是這麼簡單啊!!!!

 

  投影片37.JPG  

 

  投影片38.JPG  

 

 

 

 

恩,妳以為自然匯的產品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有一道→免沖洗的護髮品!!又是另一個懶人的救星了~~

 

健髮修補菁華,不論是脆弱或是一般髮質都適用

 

投影片39.JPG  

 

用在已經全乾的頭髮上,在吹整後、出門前抹上一些,可以讓秀髮更持續閃耀好光澤~

 

使用後可以看到比較不毛躁,光澤到也更好了!

 

投影片40.JPG  

 

像我每天幾乎都會用電棒捲,讓髮尾稍微有點弧度

 

用久了其實髮尾都會特別乾燥,但這罐健髮修護精華可以讓經過高溫後還不顯毛躁

 

投影片41.JPG  

 

 

真的不誇張,一整套的頭皮/頭髮保養下來,整顆頭真的好桑阿~~~

 

投影片42.JPG  

原來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髮品,洗頭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情吶!!!

 

有一句諺語是這麼說的,髮質好的女人才會命好啊~~~

 

只要頭皮照顧的好,頭髮才能長得更強韌!

 

43.JPG  

 

 

想知道到底自己是什麼樣子的頭皮嗎?

 

趕快去自然匯免費做個頭皮檢測吧!!!開始溫柔呵護妳的頭皮吧!!!現在

 

自然匯官網 

自然匯粉絲團

 

 

現在自然匯還舉辦了一個小活動,只要分享剛剛提到的超感人微電影台詞

就可以抽好禮唷→Panasonic N96吹風機、百貨禮卷以及自然匯全系列產品唷!!

快去看看活動詳情 

現在只要分享自然匯 https://goo.gl/tLev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匯 in Nature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