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交往到一個程度,吃吃飯、看場電影再牽牽小手各自回家,想必已經不能滿足了!

共同度假過夜又是另一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吶!

 

數個悱惻的夜晚所帶來的美好回憶還可以讓彼此的戀情加溫!(羞)

 

 

But!!

「要來我家過夜嗎。」

什麼?不是去外面的漂亮飯店、也不是溫馨的民宿,這次是要去住男友家耶!!

 

對於這項邀請是不是內心有點欣喜但又帶點驚恐?!!

除了內衣褲要新要漂亮、全身毛毛要剃乾淨之外,第一次去男友家過夜還要注意什麼~~才可以讓戀情更加分呢?!!

 

 

1,行李不要準備太大包

很多女生外出時一定習慣帶著大包小包,沒帶就好像沒安全感一樣!但對於第一次去男友家過夜時還是收拾得簡單、整齊點吧!!彩妝品可以走懶人路線、一瓶抵多瓶:像是CC霜、氣墊粉餅之類,不然看到妳蹲在那邊翻著行李找東西的樣子~~就像歐巴桑一樣,慾火都減一半啦!

 

 

2.衛生習慣很重要

男友家不比外面飯店會有清潔人員來打掃,個人衛生習慣頓時就會被看透透!像是我們女生很會掉的頭髮要記得撿起來,上廁所後的衛生紙不要亂揉亂丟、特別是如果遇到生理期的用品一定要包好再丟掉!!

 

洗手台面的水漬也要記得稍微擦拭乾淨~~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小細節,生活上的瑣碎特別容易演變成情侶吵架的導火線吶!!即早發現不適合不如就即早分開!!((過來人~~菸)

 

 

3.當個小甜心準備伴手禮

就連去拜訪客戶都知道要準備伴手禮了,更不用講去男友家遇到的是他最親密的家人!

出發之前先打聽一下家人對於食物的喜好,偷偷準備一份伴手禮,在初次見面的時候不僅可以有個話題發揮、少了尷尬,也會讓男友覺得妳很懂事~~女友是個小貼心鬼喔!

 

 

4.不要立即躲回房間

我們又不是小媳婦見不得人、也無需特別感到害羞!即是內心緊張地想掐大腿,但就是要大大方方坐在客廳阿~哈哈,

 

不管事閒聊還是就坐著看個電視,還可以藉此機會了解男友的一家子,畢竟這都是兩人相處時所看不到的喔;對方也會因為妳的不扭捏從此留下美麗又大方的好印象!

 

 

5.不要搶著做家事

從小媽媽有沒有教,如果去了男友家,千萬不要主動去廚房想要大展身手!

想說要走好賢慧路線!!什麼吃完飯洗碗、掃地、切水果之類的,通通不要搶著做!

因為妳還沒有嫁!還沒有嫁!還沒有嫁!

 

那就還是男友媽媽的地盤,”沒事千萬不能去招惹男友的媽媽”絕對是第一原則啊!(大笑)

除非當有人提出請你稍微幫忙,這時候才可以幻化為小甜心出動喔!

 

 

6.隔天不要睡大頭覺到中午

不管妳們前一天纏綿到幾點、有多猛烈(羞),畢竟女孩兒的矜持還是要有,第一次過夜就在人家家裡睡到中午還不起來?不如就偕男友一起來個早餐約會,對妳的印象會更加分!

 

女孩們! 準備好去男友家征服男友吧!!!!!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看看更多文章

 

兩性│情人送禮送到心坎裡的必勝6招

 

防曬│不說假話之 21款防曬乳&隔離品 大評比

 

穿搭│夏天選購墨鏡需把握的3大重點 & 加碼穿搭示範

  

旅遊│出國旅行必備中文APP攻略 手機才是最貼心的情人!

 

穿搭│Sporty女孩最愛!慢跑球鞋細腿顯瘦穿搭

 

美妝│哪種CC最動人?5款CC霜大評比

 

兩性│忍下來!分手後不該問的7個問題

  

美髮│短髮才是王道之肩上短髮整理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相處 兩性關係
    全站熱搜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