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還沒生的時候覺得懷孕好辛苦;殊不知孩子生下來後,才覺得懷孕對於媽媽們來說根本就是一塊蛋糕!!

帶嬰兒一開始最痛苦的莫過於他們日夜顛倒,半夜都不睡覺!甚至哺乳媽媽半夜還要起來擠奶~這樣搞一稿根本沒時間睡覺啊!!!

所以我們無不想盡辦法想要讓baby們睡過夜,不管是書上教的還是網路分享,

都建議父母要營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首要條件:一張好床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11073204_10153738715289478_7758860487444392290_n.jpg  

 

還記得大寶一出生,就歡天喜地的布置了好可愛的嬰兒床,幻想嬰兒可以躺在上面滾來滾去好可愛!!

但不知道怎麼樣就是不睡嬰兒床!一進去就會歡必吧!

C360_2013-06-03-22-17-43-299.jpg  

明明已經熟睡了在抱過去,他就是會馬上醒來~((這種神奇的功力到底哪來的啊??

所以一直一來都是跟大人睡((該說他好識貨!還知道老北老母的床比較貴啊!!XD

不僅爸媽長期睡得小心翼翼,因為半夜會被襲擊之外,好幾次還曾經滾到床下去耶!!!

11002657_10153680388764478_555523726035665956_n.jpg  

真正睡嬰兒床根本不超過10次啊!! (還好嬰兒床是感恩牌的~~哈哈)

 

有了第二胎,我就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讓妹妹好好躺在嬰兒床上睡覺!!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有機棉-嬰兒護脊床組系列。

大家都有聽過mammyshop 媽咪小站嗎??有做過功課的媽咪一定知道,網路上總有幾樣商品都是大家口耳相傳、不買不行的寶寶用品,

其中有一樣就是用綠色紙盒包裝、網路評價超好的嬰兒床組,沒錯!

IMG_2415.JPG  

就是mamashop 媽咪小站的!!!

而且全程MIT,就用來自台灣的給baby最好!

快跟我一起看看mamashop 媽咪小站如何讓小金花愛上自己的嬰兒床呢!!

IMG_2421.JPG  

 

 

【嬰兒護脊床墊】

投影片1.JPG  

床墊有完整的透明套包覆,打開後其實味道蠻重的,但是是正常的喔!!

所以建議一開始要先曝曬的幾天,同時可以把外層的表布套先拆起來洗香香喔!!

 

看到隨附的這張專屬的保證號碼及商品保證卡,千萬不要丟掉喔!

IMG_2431.JPG  

只要上網做登陸~~就享有三年保固耶!!! 超霸氣的直接給妳3年!

 

 

這款嬰兒護脊床墊,我選的是厚度3.5公分、L尺寸,

棉體本身為新VE棉體,布表套則為環保的有機棉材質,

 IMG_1421.JPG  

什麼是新VE棉體?市面上挑來挑去最常見的寶寶床墊就是”乳膠床墊”了,

新VE棉體在支撐baby身體有更高的服貼度以及支撐力!

同時最重要的是新VE棉體有個”恆溫特性”耶,媽媽們都知道baby們的體溫相當高,尤其現在夏天~~很容易躺一躺背後、腦勺都是濕濕的!!

 

新VE棉體可以將溫度控制在5~35度之間,不會隨著外在溫度的變化而產生改變,對baby們來說乾爽透氣還不悶熱!

 

像是baby們一定會遇到溢奶或是吐奶,新VE棉體的材質還可以水洗、日曬,像是在陽光下適當的曝曬還可以有紫外線殺菌除臭效果喔!

 

要是遇到沒太陽的日子,也可以像這樣把床墊立起來,也是保養棉芯的好方法!

 IMG_1425.JPG  

本來很偏好繽紛的床組,但沒想到這種米色的有機棉款也是另一種清爽的感覺吶!

 

實際上的手感來說~~這款護脊床墊和本來的乳膠床墊相比起來捏起來更有種綿密的感覺~~就好像躺下去是會順著人體的身型那樣!!

IMG_1429.JPG  

乳膠床墊雖然比較有彈性一點,但整體來說比較重!

 

快讓金花來躺躺看!

  1.jpg  

軟硬適中,對於剛學會翻身的baby很適合;

不然像是一般阿罵家這種硬床,很適合翻身~可是如果就睡覺來說,對於baby真的太硬了!

投影片4.JPG  

或是像我們自己家大床,其實又有點太軟,翻過來很難讓她撐起來~~

投影片5.JPG  

 

天然無染的有機棉材質,既環保又沒有人工漂白、化學藥劑,即使裸體也不會敏感!!

 mamashop1.jpg  

 

自從幫她換了這款嬰兒護脊床墊,每天洗完澡後再自己小床上滾一滾,竟然~~~

投影片7.JPG  

 自己睡著啦!!!!!這根本是大寶從來不可能發生過的事情吶((淚…

 而且~~還能睡過夜!!!!!!!!!!!!!!!!天兒…媽媽終於能有自己的夜晚啦~~~

 

連大人自己都想要睡一張好床,更何況是柔軟如嬰兒,mammyshop  媽咪小站  果然是寶寶的睡眠專家吶~~~((好感動!!

IMG_0320.JPG

IMG_0324.JPG  

 

【多功能平躺枕】

另外一款同樣是有機棉系列中的-多功能平躺枕!

投影片8.JPG  

這款適合3kg以上的baby~~((不過現在baby們營養都嘛很好,出生就不只3kg了啦!

一樣建議大家使用前要先曝曬通風一下,布套也要先洗!!

雖然洗完好像很皺跟筍乾一樣~~不過一裝上去還是跟新的一樣耶!! 一點都不皺!!

 IMG_1419.JPG  

 

對新生兒來說,其實是不需要枕頭的~~用毛巾折一折讓baby稍微有墊高的效果會比一般市售的枕頭還好!!

因為baby們的脖子、脊椎還沒有發育成熟,所以太有弧度的枕頭反而對他們沒有那麼好!

而這款多功能平躺枕,完全沒有任何弧度,一樣採的新VE棉體,可曬又可洗

不管是仰睡、側睡或是趴睡通通很適合,不僅僅是單放嬰兒床,有時候小baby的時候還可以放在推車上,

因為特有的吸震力,可以減緩新生baby睡眠時移動的晃動,睡得更安穩!

投影片10.JPG  

立刻來試躺一下,唉唷這麼可愛的孩子是誰的家的~~哈哈哈

 

躺下的部位不僅只有頭跟頸,連同背部的地方一起躺是比較建議的

2.jpg  

 

 

跟一般市售的枕頭相比

可以看到一般市售的枕頭比較容易整個陷下去,而且容易讓baby的背部看起來駝背,

投影片9.JPG  

而這款多功能平躺枕,則是可以看到非常順著baby身軀的弧度,3cm的厚度也剛剛好可以支撐小金花的頸部和脊椎,

 

 嬰兒護脊床墊X多功能平躺枕的完美搭配,就讓小金花從此愛上嬰兒床!

  投影片11.JPG  

 

 

相信專業,寶寶的床就交給寶寶的睡眠專家 mammyshop   媽咪小站!

給自己也給寶寶有個美好的夜晚吧!

投影片12.JPG  

 

 

來!官網看更多→mammyshop 媽咪小站

 

來!加入粉絲團即時收到新資訊→mammyshop facebook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