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了一趟日本放放風~~~而且這次不帶孩子,感覺特別輕鬆啊!!即使逛街逛到累歪,但整個人氣色都變超好的。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4.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出國為了要省行李空間,保養品都會特別找分裝瓶來裝、不然就是帶一些試用包~

~反正就是抱持著一種”那幾天隨便擦擦就可以了”的心態!

尤其像是去日本、韓國,拜託~~藥妝、美妝店那麼多,沒帶什麼隨便衝進去一家買就好了啊!!!!

 

但其實每次沒用完的分裝品回去後說實在的根本不會再用了!!!((感覺超浪費~~~

而且日本現在因為可以免消費稅,買的藥妝品根本不能拆開來用啦!!!退完稅就被封起來啦!!

 

所以,這次我就帶著朵璽的明星商品一起出國,剛好化妝水、精華液與面膜都有了!

即使是出國play,肌膚保養也不能馬虎!((握拳

 CIMG0428-ok.JPG  

 

朵璽,這個網路的醫美品牌,不管在產品品質、價格都是讓人覺得滿意的MIT品牌,尤其很多明星商品相信都曾經出現在妳的化妝台上呀!!

像是很有名的杏仁酸~~~就真的超好用der~~~

 

IMG_1037-ok.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有【薏沛健康機能水】、【賦活新生卵殼膜】、【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強大喔~~薏仁、美白~~還有新生!!

沒錯,夏天就是要強力美白啊? 不然要幹嘛呢...........哈哈

 

【薏沛健康機能水】衛粧廣第10311605

IMG_1048-ok.JPG  

 

我平常除了上班,下班還要帶小孩,晚上還要趕趕稿子、做做家事,熬夜就像是家常便飯啊!(菸~~

加上現在夏天天氣很炎熱會影響到油脂的分泌,這一切都會讓肌膚處於不穩定的狀況啊!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而這款健康機能水,就是一款專為熬夜後、換季的肌膚所設計的機能水,

光看名字就知道,除了薏仁的成分,還有金縷梅、玻尿酸等其他成分可以亮白、保濕及保持肌膚彈性!

乳白色的水狀,味道很香~~但不是那種女人的胭脂味兒,是像那種伊必朗的清香味道耶!!!

超健康的味道搭!!!聞起來很舒服~~

 

我比較習慣用化妝棉的方式,在洗完臉後輕柔的擦拭全臉及下巴的位置。

 投影片2.JPG  

使用過程中感覺涼涼,用指腹的地方輕拍加速吸收後,整臉清爽不黏膩、不緊繃。

 

若是有時候感覺到肌膚很乾、或是覺得那陣子底妝特別不好上,也可以跟我一樣用濕敷全臉的方式

 投影片3.JPG  

濕敷大概5-10分鐘,臉上更顯得滋潤和明亮,輕拍完可以感覺到肌膚好像是被”ㄙㄡˋ”起來來那種有點緊緻的feel吶~~~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第10311605

投影片8.JPG  

現在的面膜真的是越來越多樣化了!! 這款卵殼膜,聽說是一款用撕的面膜喔!!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用過蛋白敷臉吧!!!效果還超好的,整個肌膚變得好透亮又緊實的! 

IMG_4027.JPG  

而這款賦活新生卵殼膜就用類似的原理,用韓國最夯的成分-透明新生卵殼與卵璘質來幫助肌膚可以緊緻拉提、恢復水嫩彈性!!

講到韓國,就不能不提一下韓星那宛如蛋肌的平滑好膚質好令人羨慕吶!! 

 

好溫馨的鵝黃色調外殼,撕開保護層後可以看到是白色的乳霜質地

投影片6.JPG  

恩,聞一下~~可以放心!有淡淡的香味,不用害怕有任何蛋騷味喔~~哈哈

 

賦活新生卵殼膜有兩種膚法,在每次夜間保養結束後~~~

1.當作晚安面膜,進行整夜的保養;塗抹在全臉後,待全臉吸收後就可以去睡覺!隔天早上再用溫水沖潑後撕除!

2.救急用,直接厚敷個15分鐘後,在溫水沖潑後,輕輕的撕開再用清水沖淨

因為夏天肌膚比較不穩定,為了珍惜出國的美好時光,每天都逛到三更半夜的,所以這邊分享給大家的就是第2種用法喔!

 

一樣是在全臉基礎保養後,請超級大方地將卵殼膜敷在臉上,100g用起來也不心疼吶!

大概像這樣全臉塗倒有點膚色被蓋住,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3.jpg  

 

 

兩天嘗試卵殼膜敷不同的厚度,乾的時間會看敷得厚度而定喔~~

 

乾掉後會漸漸地變得透明,使用過程臉部的肌膚也會有慢慢地緊實感吶!!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5.jpg    

 

 

等卵殼膜全乾後,用溫水大概沖潑一下~~ㄟ,不要波太多水喔!!有沒有~超神奇的,整個臉又變成乳白色的了!!

PS.若要當晚安面膜用,等卵殼膜變透明後就可以睡覺囉!!

 

 

新增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2.jpg    

真的建議大家不要潑太多水喔!!不然妳可能內心會想murmur怎麼可能跟照片一樣撕下來啦!!

我也是試了好幾天才抓到這款面膜的小訣竅咧!!

這時候可以由下往上慢慢把面膜撕起,一邊敷臉還一邊可以緊緻小V臉!

 

IMG_1515.JPG  

清水洗完後臉覺得好股溜~~好股溜~~~好股溜,看起來皮膚超好der啊!!!  

 

摸摸全臉會有種涼涼、緊緊的感覺~~~~~~明亮度也提升啦!!

投影片11.JPG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衛粧廣第10406044

IMG_1343-ok.JPG  

看到激光,就忍不住幻想→好像有種要白到發光,忍不住要用手遮住的場景~~哈哈

因為夏天太陽實在太大了,所以美白商品在夏天就更顯得重要!

所以平常的基礎保養程序中,我習慣搭配有亮白功效的保養品才安心!!!!!((大概是一種有用有保佑的心態

 投影片4.JPG

 

這款美白精華的質地蠻特別的,是透明膠狀的!!!不像一般的美白精華幾乎都是乳狀樣~~

 投影片5.JPG  

用過這麼多產品的經驗中,印象中膠狀質地的產品比較清爽,但同時也會有比較乾、緊的現象,特別是在使用的過程中要很快地推開~~

但是朵璽的這隻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質地竟然超水嫩耶,延展性很好~

可以不用跟時間賽跑,慢慢地enjoy和臉上肌膚的塗抹在全臉!

 

成分中含有抑制黑色素的傳明酸,還有高效保濕度的乳酸,一邊美白之外也同時可以加強保濕,讓肌膚可以吸收更多的水分!!

用完後覺得肌膚的明亮度提升,肌膚潤澤UP! 均勻透亮UP!

   

 

 

連續用個好幾個禮拜後,整個素顏都變得好看啦!!!!

IMG_1415.JPG  

 

創造今夏好膚質,一起來試試看朵璽的經典商品吧!!!

 

 

 

想知道更多嗎? 來看其他更多經典商品→朵璽

一起加入→Dr.Douxi粉絲團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