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每次到了夏天最重要的事情是→!!

((其實防曬的概念是一年四季都應該要有的喔!!)

但每次選來選去~~真的很難選到一隻真的很好用的防曬品,

質地清爽的,好像防曬係數又沒那麼夠?!

防曬系數比較高的,又覺得好厚重不透氣?

像我個人真的很討厭擦防曬品,有些不是擦起來覺得肌膚變得黏膩、容易脫妝,不然就是質地會讓肌膚泛白~~~

所以常常就不想擦,搞得每次夏天都好像會黑了一個色階~~~(遮臉)

 

Kiehl’s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來自美國紐約的專櫃保養品牌,已經有百年歷史,

商品一直都是走天然、溫和路線,而且是敏感性肌膚可以安心使用的,

其中像是經典的人氣保濕商品"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而這次Kiehl’s家推出了全新升級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1.JPG  

清爽防護,質地無油超清爽,不黏膩不致痘,四大零負擔保證→100%無油脂、無色素、無香料以及零敏感。

超高防護,有效阻擋90%光傷害,三重UV全新防護→一次阻擋曬黑、曬傷以及曬老的紫外線,避免黑色素沉澱,而造成肌膚老化。

 

#痞客邦試用大隊合作

 

先來試試在手背上的觸感;

2.JPG  

 

 

完全沒有味道,不用擔心有添加任何的香料,是乳白色的乳狀,質地非常柔嫩好推開,手背上真的感覺不黏膩喔!

3.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一樣可以發現防護乳的質地真的非常輕透,

4.jpg  

很容易就推開,不像一般的防曬品比較稠一點,所以用量其實不用很多喔~  

 

 

點點看,恩~~不僅不黏膩,臉上沒有被悶住的感覺,重要的是也沒有泛白!!不用擔心好像上了面具一樣,還有點光澤喔!!

5.jpg  

 

 

每天在基礎保養後都可以全臉使用,甚至可以帶到脖子

6.JPG  

 

 

因為使用起來沒有厚重黏膩的感覺,當然也就不用怕每天用會導致粉刺或是痘痘的產生啦!

即使後續要上妝也很OK

 7.JPG  

 

擦了Kiehl’s的這款防護乳不僅覺得外出迎接陽光很安心,而且妳還知道這瓶防曬是有!效!的!!

再也不用抱持著有擦有保佑,但到底有沒有效卻不知道~~

 8.JPG  

 

 

See~~~同時擁有高防曬係數又不會黏踢踢的防護乳,Kiehl’s做到了!!

 IMG_9537_副本.jpg  

 

 

現在Kiehl’s全省專櫃有免費體驗的活動~~

即日起到5/31http://goo.gl/juMg27 寫資料後憑簡訊就可以領取試用品喔

更多資訊Kiehl’s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