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參加婚禮,免不了可以看到一段關於新郎、新娘一起去旅遊的片段

畫面中的情侶看起來都是濃情蜜意、你儂我儂的~~~看得大家都要戴起墨鏡啦~((好閃喔)

 

不過情侶一起出國真的無時無刻都這麼閃嗎?? (指)

一段旅途考驗著兩人的契合度,還會中途還有什麼失控的行為發生呢?!!

旅遊時最害怕另一半出現的行為!! 快來看看自己中了幾項!!

 

插播情侶出國必注意的5個小細節

 

 

女人篇

 

 還沒出國行李就已經快超重

就像女生的包包永遠不知道裝了什麼,好像每天都背一袋石頭出門似的;一到機場辦理check in時,發現女伴的行李重量竟然已經快直逼臨界,當然這一路的苦力就是男友了,不僅搬到臉歪,還要煩惱到時候回程時的行李該怎麼裝啊!!

 

 

 

 失控購物

當女人看到一整排的百貨公司或是藥妝、服飾店,此時就好像著了魔一樣沒有逛上幾個小時是不會醒過來的,甚至瞬間忘記這趟旅程還有一個伴侶吶!!

 

這時候親愛的已經被丟在一旁,男人除了在一旁等待,或是無味的逛著….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過去了,最後還要充當小弟提購物袋,再有耐心的人可能都要抓狂惹。

 

 

 

 

 公主病發作

出門旅遊,尤其若是自由行更是處處要靠自己,這時候女人要是因為旅途勞累、或是除了逛街以外的行程沒興趣而公主病開始發作,就開始抱怨怎麼走這麼遠、腳很痠、東西太難吃,除了很掃興也容易讓身邊的男伴內心大翻白眼喔!

 

 

 

 每個景點都是我的伸展台

「ㄟ..在一張啦」

「喔..你要由上往下拍啦,腿比較長」

「你卡到我了啦」

「拍到路人了啦」

「吼..你都把我拍好胖….」

 

女人愛美、愛拍照是天性,特別是一定要塞爆記憶卡才行啊!!所以每到一個景點都要求男伴充當攝影師…拍不好還被嫌棄,女人吶…他是你的伴侶、親愛的,不是你的攝影小助理,沿途的美景應該是你們一起留下的喔!!

 

 

 

 依然熱衷當低頭族

兩人一起出遊無非是想要多增加美好回憶、共同享受旅途的愉快,這時候若女伴只顧著修照片、打卡、使用社群網站,可是會讓男伴覺得不被尊重、被冷落~~乾脆以後就只帶3C出門旅遊好了!! (摔筆)

 

 

 

 

 

 

男人篇

 

 沒耐心

旅遊時最容易讓男人耐心盡失而出現撲克牌臉的時候,無非是在等女伴打扮出門、逛街時,甚至要去一些人氣餐廳卻要大排長龍時~~尤其是男人永遠不懂女人為什麼願意排上3小時…只為了那幾塊小小的甜點!!

 

你知道嘛➸從旅行的6大細節,看出男生的個性

 

 

 

 嫌棄行程規劃太爛

通常規劃行程這件事情都是由女人來統籌,男人就是負責出錢(XD)就好了;但男人往往到了目的地才發現怎麼行程都是逛街、甜點店….然後還是逛街!!!就算這時候擺臭臉也無濟於事喔!!下次請一起規劃行程吧!!

 

 

 

 早上賴床爬不起來

我習慣旅遊前將行程都規劃好,所以每天都好期待,畢竟都是自己喜歡的行程吶!但如果每天早上還要花時間與力氣叫男伴起床,都等到我們梳妝好了還不起床!!搞得一早火氣就開始沸騰~~~

 

男人們!!勤快點,一鼓作氣去刷牙洗臉吧!!

 

 

 公事不離身

好像在假期時特別容易被交代很重大的職務、一副日理萬機的樣子(翻白眼),沿途用手機回mail,外加回到飯店立刻開筆電,明明就是趟浪漫的2人之旅,這樣真的好容易讓女伴整個冷掉喔~~下次請旅遊前將公事處理好,或是乾脆將手機關機,好嗎男人們!

 

 

 

 迷路又不肯問路

旅遊時迷路真的在所難免。尤其男人都很愛走一種”自以為知道路怎麼走”的路線,已經拿著地圖一小時了,還是找不到路~~沒有方向感沒關係,但還是堅持不肯詢問路人,這時候除了讓彼此更累,也會助燃兩人之間的戰火喔!!

 

 

 

女人多為男伴著想,偶爾回頭關心一下男伴的感受;而男人多點耐心,實在無須一時火氣大而大擺臭臉。

 

 

旅遊應該是一件甜蜜又充滿喜悅的事情,所帶來的回憶應該是可以讓彼此的戀情更加深吶!!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來看看更多文章唷 

 

旅遊❤情侶出國不吵架  必須要知道的一些事

 

❤美夢變噩夢 出國玩最怕遇上的10種旅伴

 

旅遊❤送禮送不到心坎裡!勿買這15種NG旅遊紀念品

 

求婚❤Would you marry me?求婚7大瞎梗

 

美妝看這邊

 

美髮❤韓式人氣浪漫低馬尾 一招3變化

 

穿搭❤派對穿搭把握這6個重點就對了

 

什麼面膜好用? 31款專櫃&開架面膜試用心得

 

❤超迷人又簡單~實用三款眼妝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當代迷你倉
  • 謝謝你的分享!很棒^^很喜歡你這篇po文!
  • 守夜人
  • 其實男女都會犯你這篇文章裡的錯誤吧= = 把這些旅行的地雷分成男女只會顯示性別刻板印象,如果妳旅行夠多就會知道旅行的地雷根本不分男女
  • 喬伊
  • 看完好想旅遊喔哈哈!!
  • 絲瓜俠
  • 推2樓守夜人大大,雷就是雷,男友女友都會有啊~昨天才聽友人說她男友只宅在飯店滑手機遊戲,不肯跟她外出散步走走,因為男生英文不好覺得說不定出去就回不來了,所以最後一天就只是在飯店做SPA而已,超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