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棚拍經驗就獻給哈韓孕媽咪了!!

 

 

 

 

 

 1.jpg  

這不是葉佩文 這不是葉佩文  這不是葉佩文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吶!!

 

Mamigirl和哈韓孕媽咪應該是在孕婦界數一數二火紅的網拍吧

之前就有看過哈韓孕媽咪在徵求素人孕媽咪拍攝孕婦寫真的活動

沒想到竟然也可以換我被邀請耶~~

本來一度覺得猶豫,想說沒經驗會不會怎樣

還好哈韓的人都很親切,說每個來的都沒有經驗~~~(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加上想說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一下,去外面拍個寫真也要個把萬啊!!

2.jpg  

不如就趁著還有肚皮的時候好好體驗一下吶!!

 

 

一到棚內,其實他們已經開始拍了,從樓梯上去就看到不遠處有閃光燈啪啪啪地在響

內心稍微一驚~~喔,拜託當然覺得很緊張啊! 要被人拍耶..要被人拍耶….

 

連喘息或是害羞的機會都沒有,哈韓立刻就拿了一堆衣服請我立刻上陣….

內心稍微二驚~~OS:乾~就這樣開始拍嗎? 我還沒補妝…頭髮不知道順不順耶…..(自以為大牌明星)

 10.jpg  

而且因為太快上陣,所以整個環境都沒有偷拍下來~~~(恨啊!!)

 

 9.jpg  

哈韓的人也很趣味,都沒跟我說要特別幹嘛,就直接叫我上場!

旁邊的model都超會擺pose的阿~~~(又是廢話,阿人家專業的啊!)

 

稍微拍了幾套後,發現還是只有我跟2個model,

內心稍微三驚~~OS:其他孕媽咪咧?? 不是應該有一票孕婦一起拍嗎?

 7.jpg  

什麼? 今天只有我一個~~頓時笑容有點要僵掉了~~好恐怖吶!!!!!

 

不過說實話,因為攝影師是專業,攝影棚也是專業,model們更是專業!

所以整個環境讓我覺得蠻安心的,哈韓也蠻照顧人的~~邊拍會邊問要不要休息(孕婦很嬌的)

衣服、鞋子什麼都也都會幫我協助更換~~~

天啊! 簡直比我當年拍婚紗的過程還舒服啊!!! 哈哈哈

 

大概拍了2個多小時~~差不多也忘記換了幾套衣服

攝影師快刀快手的,就叫我隨便擺他會負責抓就是了~~

 5.jpg  

6.jpg  

最後,還幫我拍了幾組露肚的老梗照,讓我回去做個紀念~~~(都說是老梗就一定要拿出來用阿!!)

 3.jpg  

 

而且這種比愛心的pose還是我指定的! 哈哈哈~真的好老派喔~~

 4.jpg  

 

恩,果然是專業的拍出來,真心的覺得拍的蠻好的呀

11.jpg  

現在哈韓好像都會找真人孕媽咪一起來拍拍,如果下次有媽咪也被邀請

真的不用害羞~~畢竟人生能有幾次懷孕的機會呢!!!

 

雖然沒有車馬費,也不會送你衣服,要自備2套衣服~~如果老公或小孩願意的話也可以一起入鏡耶!!

而且成果照片寄來的速度很快!! 大概2周多就可以收到咧~~

就像以前朋友大家一群人出去,一定很想立刻拿到出遊的照片啊!!

哈韓也不會讓你等太久喔~~~

 

不過真的是蠻難得的機會,我覺得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12.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