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一台滑板車,周末都會帶他出去飄配一下

1  

果然很有用耶!午睡的時候,用秒睡來形容根本一點也不誇張~~老母覺得好輕鬆吶!!! (還好錢花得有值得~~)

但是老母們一定都知道,小孩小歸小,腦子也是一肚子拐啊!!~~精得很!

天天騙他們玩一樣的他們久了還是不買單啊!!

所以每到周五我內心還是會默默苦惱著這周末要帶小瘋嬰去哪裡溜搭呢!

正值2歲的小瘋嬰每天都電力滿滿的,不帶他出門溜溜~簡直就是苦了自己啊!!

 

之前孩子的老北去了桃園的大桐保養廠回來後

就說那邊有一區都是孩子的遊戲區,說的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 (那到底是有多好玩?)

講的感覺好像是小型的親子館一樣,

所以這次剛好又是周末要去保養,說什麼我們母子倆一定要跟去啊!!怎麼可以放老北一個人去爽呢!!()

 

一到現場,接待人員非常親切的問我們中午吃了沒~~還立刻為我們準備了午餐吶

雖然只是簡單的炒飯、水餃跟熱湯,不過也是算貼心啦!!

 

稍微熟悉一下環境,喝點飲料吃點小餅乾

2final.jpg  

我正在吶悶這小子為什麼還沒往遊戲區衝的時候~~果不其然

在吃個點心後果然屁股的蟲已經按捺不住誘惑,直驅營區了!!

3 (4).JPG  

 

3 (2).JPG  

 

3 (3).JPG  

其實不算大,大概3張左右雙人床的大小,

有畫具、小桌椅、廚房遊戲、火車軌道、跟一些零散的積木、故事書

3 (5).JPG  

 

3-1.JPG  

整齊與乾淨度來講也算OK,起碼東西看起都蠻新的

也沒有灰塵或是黏黏的感覺~~像是有些親子餐廳的遊戲區就好黏阿~~

 

東摸摸西摸摸,每個玩具都沾一下

5.JPG  

 

5-1 (1).JPG  

 

5-1 (3).jpg  

但這孩子一看到廚房的玩具就瘋了,就一直停留廚房這塊不肯走了

6 (2).JPG  

 

6 (1).JPG  

6final.jpg  

老母還下海當助手~~~難道是有阿基師的潛力嘛!!!!

7-1.JPG  

一直不停地炒炒炒~~好想問他到底好不好吃阿~~哈哈

 

後來人漸漸多,看起來好熱鬧喔~~大約快要有10個孩子吧

8 (1)-1.JPG  

 

8.JPG  

我一開始還擔心花寶會跟別的小朋友起衝突,搶玩具什麼之類的

因為他看起來是裡面最小的! 而且在家當小霸王慣了()

9.JPG  

沒想到還好耶~~大家都各玩各的,一片和樂吶~~~

 

父母們也樂得輕鬆,還可以在旁邊吃吃喝喝,幫孩子們拍拍照就好啦~~

 

~的一個下午就過了,一路從車上睡到回家耶

太棒了啊!!! 哈哈哈

 

 

如果老北老母剛好也是同廠牌的車子,建議也可以來這邊預約保養喔

 

 

大桐保養廠

平鎮市延平路三段188

展示中心:(03) 402-0988
售後服務專線:(03) 401-9009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