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出國能不能玩得盡興,很大部分的原因都取決於有沒有一個「好的旅伴!」

若是選錯旅伴,那很有可能整場旅行會變成惡夢,讓你巴不得趕快回國!

 

除了男女朋友已經沒辦法換,邀約朋友或家人出國前請先仔細思考

你們適不適合一起出國,會不會在國外互看不爽,回國感情反而散了呢?

 

避免情侶出國吵架必看文章

情侶出國,9種千萬不能誤踩的大地雷

談錢傷感情?情侶出國前中後的理財支出

 

投影片2.JPG   

 

  

 

下列與大家分享出國玩最怕遇上的10種旅伴!也要提醒自己不要成為不討喜的那位唷!

 

 

1. 在安排階段時,不參與計畫「都可以。」的旅伴,到了現場突然變的意見一大堆,還會說你怎麼會這樣安排。如果你沒做任何功課,忙得都是別人,請閉上你的嘴巴!

 

2. 遇到不順的事情,就會開始抱怨「誰找的阿!」、「誰說要來的阿!」、「怎會選住這裡阿!」這種馬後炮的人

 

3. 出國迷路在所難免,但一迷路就會擺臭臉,或是怪帶錯路的人,會搞得大家心情都很差。

 

4. 不自量力買太多東西,還理所當然要同行的幫忙提,有沒有想過,人家不是你隨從,可能就是不想提東西才不買這麼多!自己的東西自己負責!

 

5. 想去玩的或吃的不同,但是會非常的堅持己見,若是只有自己跟大家意見相左,可能就會臭臉,或是說:「那我在外面等你們!」、「我自己去吃別的!」這時候,就讓他自己去吧!

  

6. 在國外公主病發,走沒兩步就喊累,在太陽下曬一下就說好熱,不會看地圖,不會問路,什麼都不做等別人來幫忙。然後一直狂要別人幫她拍照。

 

7. 對花費錙銖必較!覺得快速列車太貴要坐巴士,覺得博物館門票太貴在外拍照就好,覺得餐廳太貴不想花錢,那這樣到底出國幹嘛呢?

 

8. 逛到自己喜歡的店會花很多時間,完全不管其他人已經逛完很久很久。但一去到不感興趣的店就會在旁催催催!哈摟~可以自己去旁邊逛一下嗎?

 

9. 愛遲到浪費別人時間,過了集合時間還不出現,可能還要去敲房門才叫起床,或是早上明明要梳化很久,還賴著晚起床不早點準備,讓別人一直等。

 

10. 每次都爭著要第一個洗澡,但卻洗得很慢,會占用浴室非常久的時間。同樣的狀況發生在早上也會令人很不開心!如果你用的慢,排最後一個或是大家輪流好嗎?

 

投影片4.JPG   

  

少點自私,多點同理心。少點脾氣,多點心平氣和。

 

如果真的遇上了這些旅伴,基於責任感,

相信我們還是必須理他們,把他們平平安安帶回台灣!

所以,這口氣就先忍下吧!不要在國外就大吵起來,

大不了不要再一起出國就好啦!下次~好好挑選旅伴阿!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來看看更多文章唷 

 

旅遊❤情侶出國,9種千萬不能誤踩的大地雷!

 

❤必知!台灣可以,國外NG的出國旅遊禁忌 

 

旅遊❤姊妹淘出國勿踩大地雷

 

旅遊❤從旅行的6大細節,看出男生的個性

 

美妝看這邊

 

圍巾出動期必備❤必學馬尾3綁法 含魚骨辮教學 

 

❤超強自拍APP v.s 自拍技巧教學 

 

什麼面膜好用? 31款專櫃&開架面膜試用心得

 

❤超迷人又簡單~實用三款眼妝分享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