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難免都會帶一些紀念品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不過,你是否也有這種經驗……當朋友拿出紀念品時,你心中其實是「歪」了一下?是的,你覺得朋友送的東西很無聊,或是造成你的困擾了!
 
 
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國外琳瑯滿目的商品這麼多,很容易就NG踩到地雷了!來看看有哪些需要避開的紀念品,免得滿滿的心意反而沒送到心坎裡唷!
 
 
 
 
〈1〉鑰匙圈
 
因為便宜所以常常選擇鑰匙圈,不過人身上頂多1-2個鑰匙圈,基本上其他是用不到的,除非對方有再收集的習慣
 
投影片1.JPG   
 
 
 
 
〈2〉書籤
 
薄薄的一片,收到後會有點失落的!
 
228555572.jpg  
 
 
 
 
〈3〉紀念立盤
 
只能站立擺放著那種,雖然上面印製的很精美,但說穿了只是一個占空間的擺飾品!要是上面還印著人像,要怎麼用
 
a3-4.jpg   
 
 
 
 
〈4〉大型木雕品
 
現場看很不賴,可能很有氣勢,但是朋友要放哪呢?而且話說木雕品在潮濕的台灣可是很容易發霉的,或是變成小蟲的家
 
投影片2.JPG   
 
 
 
 
〈5〉當地風情相框
 
你會想要家中或辦公桌上有著各種不搭嘎的相框嗎?而且會放相框在桌上的人現在很少摟!
 
frame_01.jpg  
 
  
 
 
〈6〉當地風情的摺扇
 
在架上展開可能很漂亮,但你看過你朋友夏天拿摺扇搧風嗎?
 
投影片10      
 
 
 
 
〈7〉印有I LOVE XX的T-Shirt
 
哈摟,你朋友有愛那個地方嗎?你覺得他在什麼時候可以穿呢?我愛XX的衣服Dress Code聚會?
 
投影片3.JPG   
 
 
 
 
〈8〉大型絨毛娃娃
 
對方家中有地方擺嗎?你選的角色是他喜歡的嗎?會不會他家裡其實已經有了呢?而且,絨毛娃娃上面好容易積灰塵阿~
 
p100043875661-item-4376xf1x0500x0360-m.jpg   
  
 
 
 
〈9〉外國錢幣
 
你其實是沒買紀念品,把花不完的零錢送給朋友對吧?想想對方拿舊錢幣只能丟在某個小盒子中吧!
 
QQ    
 
 
 
 
〈10〉當地建築或擺飾品
 
去巴黎的人都買巴黎鐵塔,去LA的都買奧斯卡小金人,去紐約的都買自由女神像…如果不是自己去,送這個當禮物有點沒意義,最後可能都堆在抽屜深處
 
投影片4.JPG   
 
 
 
 
〈11〉懸掛在牆壁上的東西
 
每個家中都有自己的風格,你的禮物可能會格格不入,或是對方並沒有想掛在牆上的意思的話,好像變成一個占空間的東西
 
投影片8   
 
 
 
 
〈12〉傳統服飾
 
日本和服、韓國韓服、海島沙龍....但在台灣,你會想要穿著其他國家的傳統服飾在馬路上踩街嗎?還是要去參加各國傳統服飾Party?其實沒什麼機會穿只能堆在衣櫥中
 
投影片5.JPG   
 
 
 
 
〈13〉貝殼/星沙
 
這大家應該都有收過,好像只能丟在水族箱。而且星沙的紀念品墾丁也有吧?為了維護自然環境,還是不要買這種商品啦!
 
投影片6.JPG   
 
 
 
 
〈14〉面具
 
可能很特別沒錯,不過面具看著看著會有點可怕耶!
 
投影片9    
 
 
 
 
〈15〉台灣超商買的到的東西
 
一些國外的零食餅乾,台灣買比較貴沒有錯,但是送轉角超商就買的到的東西,這樣是否沒有什麼意思呢?
 
 
 
 
以上,是Nina的幾個NG紀念品分享,其實出國還有好多的東西更值得買啊!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摟!!!
 
 
 

arrow
arrow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