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夠展現小孩童真與可愛的代表應該就是吊帶褲了!!

每隻小孩似乎衣櫃裡都應該有件吊帶褲呀,包著尿布走著、屁股搖啊搖實在是很可愛!!

老木愛美、愛打扮這種癖好並不會隨著小孩出生而有所節制,反而更用心延伸到小童身上~~

所以隨著花寶年齡的增長~偶爾應該也可以給他來點小小型男的style路線!

(哈到底是長多大?...其實也是隻剛滿2歲的孩子而已啦)

 

尤其最近明顯感受到氣溫的降低~~hohoho..秋冬要來囉!

連小孩也可以開始換季啦!→又成為老母治裝血拚的好藉口了!

 

在瀏覽各大型男的雜誌就會發現,因為男性配件選擇本來就不多,

其中利用「吊帶」來點綴造型也是一個很不錯的idea,「吊帶」這個東西看一看其實好趣味喔,

帶有一種小痞子紳士又活潑調皮的路線,完全就符合花寶這個瘋孩的路線呀!!

尤其之前很火紅的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呀!」,

裡面帥到掉渣趙寅成就在「那年冬天,風在吹」就用吊帶搭配造型,整體看起來既紳士又雅痞呀~~~

 
 

 

所以! 也來用吊帶來打響今年孩子的型男秋裝第一炮吧!!! 哈哈哈

吊帶本身算是造型感比較強烈的單品,只要掌握基本Tips-簡單搭配就可以達到小型男的效果,像是T恤或襯衫就是最簡單的穿法了。

這款牛仔褲配上皮質的吊帶,帶點休閒又不失調皮,

因為平常花寶已經有很多深色系的牛仔褲了,所以這次就選擇淺色的頹廢風格!

 

 

 

 

 

T恤款:輕鬆小搖滾

 

 

圓領T又帶點童趣的星星圖案,配上百搭的凡布鞋,融入褲頭兩旁隨意的吊帶~~是不是輕鬆遊玩中又有點小搖滾吶!!

 

 

尤其這種薄長T跟現在的天氣剛剛好match,冷了就加件小外套,整體除了時尚~~也要兼顧實用啊!

 

 

假兩件款:紳士度飆升

 

 這種假兩件式的背心+襯衫的設計真的是太聰明了,與吊帶褲相搭配,

看似正裝混搭衝撞出意想不到的穿搭效果耶,這套穿起來簡直帥度飆升啊!!

 

配上與上衣同樣的格紋圖案鞋子,這樣的偽紳士風格~穿起來好像又成熟了一些!!

 

 

襯衫款:簡約又舒適

老母們一定要知道的,格紋襯衫絕對是小男孩衣櫃裡少不了的單品之一吶!

 

尤其小男生配上這種鮮豔紅色的色調,活潑又帶著青春的氣息,這樣的休閒簡約風格既賞心悅目又穿起來很舒適! 

 

 尤其現在連小童的衣款設計根本就造著大型男的路線走,瞧瞧還有補丁的設計呢~~~

 

騎上專屬滑板車,唉唷~~這樣的小型男約妳出去約會,妳抗拒得了~~能不答應嗎(羞) 

 

只要一點小配件,隨收都能打造家中的小童成為時尚小Icon~~老母一起動起來呀~~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