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們的專欄☆☆☆    

➸FG TOP100 部落格        ➸旅行酒吧 旅遊專欄          ➸新假期 旅遊專欄

➸姊妹淘 美妝專欄            ➸姊妹淘 旅遊生活專欄        ➸姊妹淘 親子專欄 

 

❤ 我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chelxnina

❤ 邀稿請寄:missrachelnina@gmail.com

 

之前常常看到很多人分享美妝體驗的文章

這個月我也來試用看看!!

這種美妝BOX的體驗風潮大概是源自於國外,但逐漸地也蔓延到台灣囉

 

 first.jpg  

 

大家有聽過ButyBox嗎?

主要每個月他們都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小樣美妝保養品/化妝品,讓妳一次試用,

只要用小小的金額就可以體驗更多的潛在口碑美妝商品

試用過後如果喜歡再去買正貨,就不怕花大錢會買到地雷,又堆積一大堆的瓶瓶罐罐!

 

每次外出旅遊時,收行李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尤其是我們女生的瓶瓶罐罐,帶大瓶又嫌太重,不帶的話又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很不自在!

所以大家一定都有經驗會去買很多旅行組的小瓶罐回家自己分裝

可是往往每次旅行完,那些小分裝的保養品/化妝品根本就不會記得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啊

而且放久了誰還會拿起來用啊? 哈

到下次旅行,又要再把瓶罐洗一洗!再重裝一套!

這樣一來一往簡直就是浪費了~~而且更加麻煩 (還不如直接扛正貨? )

 

所以四月份ButyBox所推出的體驗盒就是主打適合外出旅遊時,方便攜帶的小樣美妝品!

一看到適合外出旅遊,我眼睛都亮了!

 

雖然每月初 官網上都會公布本期體驗品的內容

可是一收到包裹還是有種期待的感覺啊~~~有種收到小禮物的感覺(還不是自己花錢買的?哈哈)

1.JPG  

 

拿到時感覺有點沉,是裡面有很多嗎??←哈 歐巴桑心態阿~~~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包裝精美的體驗盒了

 

緞帶也包得太漂亮了~~~總覺得負責輸出這蝴蝶結的人好強,哪像我一解開就回不去了~~~

 

 2.JPG  

 

打開後還先有一層皺紋紙,還貼著butybox的logo小貼紙

也不是隨便交差了事耶!

3.JPG 4.JPG  

 

立馬來看一下本期內容

5.JPG   

是不是看起來還頗豐富的,之前有就聽過有的box體驗裡面裝的都只是那種很小包的試用包

6.JPG  

是一包可能5ml還7ml的那種喔,這種的是要體驗辛酸的嗎? (翻白眼)

butybox提供雖然是小樣,可是起碼一小罐也可以用個十來次沒問題~~~

本期內容共有五種產品↓↓↓↓↓

 

    ISA KNOX伊莎諾絲 A440抗齡緊緻經質霜7.JPG  

 

是一瓶高濃縮的營養精質霜,密集的補充抗皺能量,讓肌膚可以更飽滿潤彈。

含有角鯊X、乳油木果脂可以高效鎖水、補水、淡化細紋,

胜肽的抗老成份更可以加強肌膚的抵抗力,並緊實臉部線條喔

8.JPG  

 

因為名字裡面已經有,所以擦起來的感覺比較rich,一開始上完會有點黏黏的

不過並不會有過於負擔的感受

擦完後再稍微用手指頭按摩一下臉,加速整體的吸收度後,原先的黏度就不見囉~

有淡淡的味道,還蠻清新的。

 

    JULIART 髮現完美魔法精靈

9.JPG  

是一瓶免沖洗的保養髮品,免沖洗耶!好適合像我這種懶人使用,而且感覺不用洗掉可以更留在髮絲上,那種需要沖洗的都有一種沖掉就沒了的feel阿~~~

這隻含有高濃度的活性薰衣草與接骨木精萃,可以使乾燥受損髮質恢復水分與油脂平衡!

針對燙染、梳理頻繁、熱風、日曬而毛躁乾澀、分叉斷裂的髮絲直接賦予高效修護的效果!(哈到底有多神奇阿~~~)

10.JPG  

 

因為我的頭髮之前有燙過,而且根本沒什麼在保養,所以一上完這隻魔髮精靈

還蠻有效果的,整體的毛躁度都減少了,用量也一點點就夠囉

尤其還可以加在造型品裡面,添增造型品的護髮能力喔!

 

 

SHISEIDO東京櫃 碧麗妃NT美白體驗組-柔膚水+柔膚乳(清爽型)

11.JPG  

這樣一瓶化妝水跟一瓶乳液,完全就打包了旅遊外出的基礎保養,

而且還小小一瓶,攜帶相當方便

是SHISEIDO推出的美白商品,它針對乾燥和肌膚乾荒等水分平衡紊亂的狀況進行調整,其中的柔膚乳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斑點和雀斑!!

12.JPG  

化妝水跟平常使用方式一樣,我是到在化妝棉上做使用,輕拍臉頰一下就被吸收了,

在精華液後再使用柔膚乳,乳液的質地輕透很好推,擦完也不有暗沉的感覺喔,蠻明亮的

這兩款的香味都算普通蠻淡的

尤其添加了七種東方植物精萃的智慧,可以滲透至角質層深處,創造平滑柔嫩的角質層。

剛好炎炎夏日也快到了~~美白商品不能缺阿~~~~

 

 

    SOFINA 潤白美膚水澪白精華

13.JPG  

一般大家的基礎保養,除了化妝水跟乳液,是不是也少不了精華液呢?

這次體驗組內也有提供喔,SOFINA的新品運用「瞬白魔導科技」(這些商品的名稱怎麼都這麼會取啊?看到瞬白都有種自己立刻要變白的感覺了~~~)將美白極效成分Chamomile ETm與德國春黃菊菁華等珍貴的萃取物滲入肌膚底層,透過美白與保濕的雙重效果,實現明亮白皙的進化版潤白美肌!

14.JPG  

使用在化妝水後,乳白色的輕透質地,頗好推開,手感很像在擦乳液一樣,也有淡淡的清香,蠻好聞的。

而且,擦完也不會黏黏喔! 我真的好怕有些商品擦起來會一直在臉上很黏很黏的那種感覺~~

 

 

    落健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配方

15.JPG  

這是本期的最後一樣商品,提供的還是正貨體驗,200ml的喔!

好吧!我必須說 一打開看到落健,嘴角稍微是有點抖了一下忍不住看了鏡中的自己

我又沒禿頭? 幹嘛要用落健啊?

不過仔細稍微看了一下產品說明

發現這瓶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頭皮洗髮系列耶! 而且還含有豐量配方!

豐量配方!?? 不好意思 我眼睛又亮了

因為我的頭髮很細又很塌,所以只要看到洗髮精有蓬鬆豐盈的效果,我一定立刻買!

而且女性掉髮的問題應該多多少少都會發生在生活中

除了正常毛髮生長週期的掉髮,有時候如果熬夜或是壓力比較大的時候,也會有掉髮的狀況

尤其是每次洗完頭地上的出水孔的一堆掉髮,也是蠻驚的阿!

所以落健推出了這瓶不含矽靈、油蠟等殘留物,除了能溫和的洗淨頭皮毛孔,去除多餘油脂外,更是添加了多鐘天然的保濕修護成分,如小麥蛋白、頭髮角蛋白胺基酸、嬋絲胺基酸等,能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還特含豐量配方,讓髮絲蓬鬆豐盈!

16.JPG  

 

最近有點沉迷於香水洗髮精,所以在洗這罐的時候一度有點不習慣,

哈哈因為都沒香味阿~~是一貫落建的味道~~不是臭的啦

含有洗淨頭皮的功效,所以洗完後感覺頭髮會比較澀一點,

難道這就是頭髮被洗的好乾淨的樣子了嗎~~~(原本是有多髒啦??!!.....)

 

 

本期的東西大家還喜歡嗎~~~~

 

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會出什麼產品啦~~

希望再也不不會買到地雷產品囉~~~~~~~

DSC04091-ok.JPG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

也可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一起的小日子。RachelxNina 

Rachel X Nina 感謝你❤❤❤ 

 

延伸閱讀

❤Nike Air Max & Nike FREE ║SPORTY新路線 可愛球鞋女孩當道 

❤ 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now BB Soothing Cushion~~驚為天人的完美底

❤沒時間的10分鐘超快速完妝

❤超簡單紅唇畫法6步驟 人氣紅色唇膏大評比

❤戀愛開運粉紅色唇畫法5步驟 人氣粉紅唇膏大評比 

❤接睫毛大解析~~我的美睫人生第一次就上手!    

❤2014美白力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給你3段褪黑 絕對有感美白★  

❤ BITE Beauty Satsuma 高顯度唇色 熱潮不退 ~~★唇彩新選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內容很豐富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